你是网吧行业技术牛人吗?你在技术上有自己更高的追求吗?你想成为行业的标杆,行业的明星吗?那么2013年欢迎你来到顺网技术服务部,我们将给你一个全国性的平台,展示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挑战高薪,服务更多的同行。

你是出道不长,热爱技术的网吧技术员吗?你是否遇到了个人发展的瓶颈?那么2013年欢迎你来顺网技术服务部。我们这里有一群热爱技术,喜欢专研的好兄弟,我们这里有浓厚的技术学习氛围,我们一起工作,一起成长。

  我们顺网的技术人员和全国从事网吧维护的技术人员都在从事一样的工作,我们希望和广大的网吧维护技术人员成为好兄弟和好伙伴,2013年我们将持续完善自己的工作,为我们的好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所以我们的团队还需要壮大,我们欢迎更多的兄弟加入:

  不管你是技术牛人还是出道不长的技术人员,我们这里都有适合你发挥的舞台。

一、核心要求:
1.品德端正,我们要求你正直、诚实、守信。
2.热爱技术,喜欢专研技术。
3.思路清晰。

二、基础要求:
年龄:视身体健康状况与新鲜事物接受能力而定。
性别:不限。
学历:在具备学习能力(http://baike.baidu.com/view/948151.htm)的情况下,可忽略学历。
工作经验:有网吧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季度奖、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国外游、国内游、免费水果点心等。

三、能力要求:
能力要求主要涉及3大能力,分别为:技术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1.技术能力。实际考试通过为标准:
1.1.会安装除Win98之外所有微软操作系统。
1.2.会安装调试2种以上软路由、3种以上硬路由。
1.3.会安装调试2种以上计费软件。
1.4.会独立部署网维大师有盘、无盘系统。
1.5.入职3个月内,理解《网维大师部署指南第一版》中的所有提及的知识点。

2.沟通能力(理解、表达、书写)。实际考试通过为标准:
2.1.普通话标准(普通对话北方人能听懂、南方人也能听懂即可)。
2.2.能够深入理解用户意图,明白用户期望,并且能够通过口头沟通与用户达成一致。
2.3.经过内部公开式演讲锻炼可对外部用户进行技术培训。
2.4.打字速度:生稿60字/分钟,输入法不限。
2.5.入职6个月时间内,按照要求从头独立编写一次网维大师全系列产品帮助手册。

3.人际交往能力,视调查结果为准:
3.1.你做过的网吧,你待过的团队,你身边朋友对你的评价为主要衡量标准。

面试流程:
第一步:简历海选:提交一份真实的个人简历,简历虚假、过于简单将无法进入第二步。
第二步:公司工作人员根据简历与您取得联系,并做第一轮电话面试。
第三步:部门技术主管与您取得联系,并做第二轮电话面试,并初步了解您的技能与薪资要求。
第四步:部门经理当面面试,需要您来到杭州面试(含实际操作测试)。
第五步:以上面试通过,由人力资源与您取得联系,通过标准体检,确定入职日期。

如果您有意愿加入我们,欢迎投递简历到jl.li#shunang.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