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SCSI硬盘怎么跳线?

希捷36G的,68P,在硬盘的铭片上书刊号中有说明的.您可以看一下,他跳线是以2的乘方次跳的,因为本人这里没有相机,没法照下来.不过我想下来,您参考一下,如有不正确,还望大家说明:
1、把硬盘的接口向上,正放硬盘。标签向上。
2、您可以看到在最后边有一排跳线的地方,有十二针空着,我们就利用这些来跳线了。
3、我们开始跳线,从右到左,上下进行跳线联结的,依次是2的0次方,ID为了,再住左,为2的1次方,ID为2.
4、比如我想跳线ID为3怎样操作呢,其实很简单,您只需要上两个跳线就可以,也就是左边的两个都跳结,ID2+ID1=ID3.
5、其它ID号也可能这样操作的。一个SCSI通道上最多可连接15块设备。

本文来源:网管联盟 作者:zhh411245334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