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酷我音乐助力迷笛音乐节音乐狂欢

2013-5-21天空软件佚名
p>             作为国内摇滚乐迷的盛宴,深圳迷笛音乐节于5月17日至19日准时开唱,近百只国内外乐队、音乐艺术家为乐迷带来了一连串的精彩演出。而作为中国第一音乐平台的酷我音乐,也随迷笛登陆鹏城,为音乐节助力的同时亦为广大酷我乐迷送上缤纷好礼。

             作为音乐爱好者的狂欢盛宴,为了方便广大酷我乐迷找到“大本营”,酷我音乐特别搭建了巨幅地贴标识,不仅吸引了众多乐迷拍照留念,也成为了附近展区最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现场开展的“我要上酷我微博”的互动活动也吸引了大批乐迷的参加,大家纷纷摆出自己的“最酷我”造型,就连即将上映的电影中COSer都忍不住加入进来。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活动期间参与本次互动的乐迷朋友,均有机会登陆酷我音乐微博,让超过40万人的网友见证你的魅力和自信!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