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买授权送向日葵开机棒 远程开机如此简单

2013-5-21天空软件佚名
p>             日前,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官方首推远程开机棒,实现了上百台主机一键式远程开机,首次开放5000个仅六小时被抢购一空,堪称是远控行业的奇迹。近日,向日葵远程控制再次发力,推出买授权送开机棒活动,针对不同企业类型推出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三个版本。家庭版3个授权及1个开机棒仅318元;专业版15个授权3年立享9折优惠并送1个开机棒;企业版30个授权3年立享8.5折优惠并送2个开机棒。买的越多优惠越多,最高节省1895元!

             据了解,向日葵远程开机棒使用非常简单,只需简单安装和配置,就能轻松实现对同一局域网下数百台计算机设备的远程开机操作。完全颠覆一个开机网卡只能开启一台主机的历史,可谓是企业远程维护的好利器。

             此次向日葵推出的三种优惠套餐,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购买,当然买得越多送得越多,便宜优惠也就越多。用户不妨珍惜此次机会,尽情享受一把远程开机和远程控制一体化的完美体验!

              向日葵开机棒地址:http://sunlogin.oray.com/zh_CN/wakeup/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