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PC装进口袋

2013-5-20天空软件佚名
p style="TEXT-INDENT: 21pt" class="MsoNormal">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已是不可或缺的随身物品,而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甚至希望它能够取代各种家电产品。根据苹果最新15项专利显示,未来iPhone有可能实现室内导航、全环绕式显示屏、太阳能供电、远程控制、生物指纹识别等功能。

虽说这些高端的功能在眼下看来还无法一一实现,但要想体验远程控制,无需等到未来,只要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使用iphone就能远控PC电脑,完成你想要的一切远程操作。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到如此神奇的远程控制软件呢?

周末加班 远程办公

大好的周末,本想赖在家里睡懒觉,可是老板的催命电话打过来,要你加班怎么办?没关系,只要在iphone上安装向日葵主控端,在公司电脑上安装向日葵被控端,使用同一个护照进行登录后,就能顺利进入到主机列表了。

 

向日葵主控端登录

 

向日葵主机列表

       在主机列表点击在线主机,进入到远程桌面。远程桌面分为桌面控制模式和桌面观看模式。当你进入到桌面控制模式时,就能通过iPhone远程操控公司的电脑;当你进入到桌面观看模式时,便只能查看到对方的鼠标轨迹,而无法对被控电脑进行任何的操作了。

 

远程桌面

       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从此以后,无论是周末加班还是放假时遭遇突发办公事件,你都可以通过iphone远程操作公司电脑来轻松完成,做到“指尖上的移动办公”,让你工作生活两不误!

逛街出差 远程监控

除了远程桌面的功能外,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最好用的,当属远程摄像头功能。当你有事出门,无论是陪友人逛街还是长期出差,只要在家里的电脑上接入几个USB摄像头,就能轻松搭建家庭安防,远程切换摄像头对家里各个死角进行随时随地的查看,让你外出再也无需担心家里的安全状况。

 

远程摄像头

 

切换远程摄像头

另外,若是担心你在远程办公或是远程监控时被控电脑突然自动关机,还可以搭配向日葵开机棒,轻松实现一键远程开机。

 

远程开机

有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不仅能够解决突发办公事件的远程难题,还能远程监控着家里的一举一动,不仅受到专业网管人士的大力赞扬,同时也深受电脑小白的青睐。无论你是要调用文件进行办公,还是浏览照片观看视频,甚至是帮助MM修电脑、搭建家庭安防,都能手到擒来。手机玩转远程控制,让你的PC轻松装进口袋!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