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功能与体验成焦点 解析网络人远程监控

2013-1-18天空软件佚名
p>             作为每一年的开年大展,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远程监控软件都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各大远程监控电商都会选择这个时机推出重磅产品。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完善的功能和用户体验中心成为了今年远程监控行业的焦点。

             网络人远程监控软件是国内首款可穿透内网、无需做端口映射、即可轻松远程桌面连接,帮助企业远程办公,提高企业效率。网络人远程监控软件看实现的功能有:完全隐藏监控、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可将视频内容录像)等。

             作为国内远程监控的领头羊,网络人是国内唯一一位获得公安部产品安全监测认证的,网络人集成了世界先进的加密算法和压缩技术而形成,并且具有免杀且可以内网穿透实现远距离一对多、多对一的远程控制,完全隐蔽监控,适合企业对员工、家长监控小孩的管理,满足企业的管理需求,响应“低碳化”办公号召。

             用户体验已经是远程监控行业发展的关键。网络人官网提供免费的绿色下载平台,让客户随时都能体验到远程监控带来的科技享受。在国内外市场,网络人产品设计思路对远程监控行业也有一定的影响。网络人口号,只要能上网,全世界都是您的办公室。安装网络人让您轻轻松松可以办公,节省人力、财力、物力。那么在这样一个重要的环节上,用户体验往往能考研一个产品的好坏。网络人远程监控产品真金不怕火炼。

             如何提升用户体验已经成为商家和用户的一个关注焦点。网络人远程监控产品提供免费下载使用已经不稀奇了,办公版终身免费下载使用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享受,那么网络人旗下共嫩更强大的企业版、旗舰版也同样推出了免费下载试用,期间可以享受远程控制的所有功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络人远程监控安装只需要几秒、一键式傻瓜化操作模式更是浅显易懂。时尚的界面,完美的监控。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