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猎豹浏览器2.0内核升至Chrome 21 全面兼容Windows 8

2012-10-16天空软件佚名
div class="Line">

 

图注:猎豹浏览器2.0主界面

10月16日消息,猎豹浏览器今日进行了重要更新,发布2.0版(beta)。本次更新将内核升级至Chrome 21。猎豹浏览器2.0版宣称速度和性能提升超50%。此外,猎豹浏览器2.0还全面兼容微软月底即将正式发布的Windows 8。

与之前版本相比,猎豹浏览器2.0 beta版的多个核心性能指标得到大幅提升。利用第三方专业评测工具测试显示,在网页渲染速度方面,猎豹浏览器2.0版比1.5版提高5倍;页面脚本执行效率提升33%;用于游戏动画显示的GPU和3D加速测试提升约30%;HTML5兼容性由397分升至437分,提升10%。

此外,猎豹浏览器2.0版还全面兼容微软将于本月末发布的Windows 8,也将很快登陆应用商店,成为国内首批全面兼容Windows 8的浏览器产品。至此,猎豹浏览器已兼容PC最主要的三个系统平台:Windows XP、Windows 7和Windows 8。

 

转播到腾讯微博 猎豹浏览器2.0内核升至Chrome 21 兼容Win 8

 

据国内第三方统计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截至9月中旬,仅3个月时间,猎豹浏览器日活跃用户就已突破300万,是增势最迅猛的浏览器产品之一。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