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十一照片拍太多?酷盘扩容手机空间

2012-9-7天空软件佚名
p>           金风送爽,云淡天高,又到了一年一度最适合旅游的季节,这期间恰逢十一长假,于是,有很多朋友已敲定不在家里宅,要外出一游的打算。在外出旅游的过程中,许多朋友都会遇到因胜景太多,拍摄的照片太多,而出现储存卡告急的情况。这时,我们只需在手机中安装酷盘就能轻松解决。

           酷盘能自动同步设备中新增的图片到服务器,这样,即使你删除了设备中的照片,服务器中的图片也依然存在,到时,只需在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中同步到本地即可。或者如果愿意,也可在酷盘网站中直接查看并将其共享给好友。

           1. 手机端图片自动同步

           在手机中安装酷盘并登录,在出现的界面中我们会看到一个“使用酷盘自动备份您的照片”的提示,其默认保存目录为酷盘中的“手机相册”(如图1),如果你对该路径不满意,可以单击右侧的齿轮状按钮,在出现的界面中自行指定。设置完毕,单击“完成”按钮,以后酷盘就会自动检测手机中的图片变化,并在有WIFI或3G连接且手机电量充足的情况下,自动将这些照片上传到酷盘“手机相册”目录下。期间完全无需我们手工干预,十分方便。同步之后,只需将储存卡中的照片放心删除即可。

           2. 其它设备端自动接收

           在电脑、平板电脑中同样安装酷盘(目前酷盘支持除了支持Android和Windows外,还同样支持iOS和MAC等设备),然后指定一个同步目录,并用同样的帐号登录,酷盘就会自动将上传的文件,同步到这些设备中。

           在这里,我们可以像使用本地磁盘一样,对酷盘中的文件进行管理,比如删除、复制其中的文件或与好友共享等(如图2)。

           在酷盘中与好友共享文件的方法很简单,以PC端为例。只需在酷盘主界面中选择要分享的文件夹,单击“分享”按钮,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复制下其中的链接(如图3),将该链接通过QQ,短信或邮件等方式告诉好友,他们就能分享其中的文件了。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