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微软IE浏览器曝严重漏洞 可远程控制电脑

2009-7-7编译萧谔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微软公司罕见地警告称,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电脑的IE浏览器存在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当日公布的漏洞位于视频ActiveX控件中,只影响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电脑用户,该漏洞可使黑客远程控制受害者的电脑,不过用户如果不去访问受到攻击的网站,就不会受影响。

  电脑安全专家们称,黑客们已经利用该漏洞近一周的时间。微软称正在开发补丁,在补丁发布前,公司督促用户关闭软件中有问题的部分,这项工作可通过微软的网站来完成。

  安全软件公司赛门铁克称,此漏洞只影响IE 6和IE 7浏览器,但不存在于IE 8中。

 

 

本文来源:编译 作者:萧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