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韩国麦当劳主页遭黑客袭击被链到色情网站

2008-3-6塞迪网佚名

进口美国牛肉的风波在韩国愈演愈烈。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此情况下,韩国麦当劳主页遭到黑客袭击。2日晚6时起,点击韩国麦当劳主页时,就自动链接到色情网站。约过1小时20分后,麦当劳公司方面即关掉主页,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网民对此推测说,是否为防止韩国麦当劳用进口美国牛肉做汉堡包,黑客攻击主页以转达市民的意见。

此外,同一天首尔警察厅第一机动队和首尔地区机动队主页等也纷纷遭到了黑客袭击,引人关注。2日下午,第一机动队主页出现了被惊吓躺在地上的北极熊的照片和“别……打,打了……疼!”的文字。相关人士认为,这是对警方的强行镇压反对进口美国牛肉示威人群的一种抗议。

韩国总统李明博3日称:“如果国民担心并且多数国民不愿意接受,那就不应该进口月龄30个月以上的牛肉。”

据该报报道,李明博当天在青瓦台举行的国务会议上表示:“这一问题使国民对政府的信任度大幅下降。不进口国民认为很危险的特定危险物质(SRM)也是理所当然的。”上述总统发言被认为,政府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将月龄30个月以上的美国牛肉排除在进口对象之外。

据悉,韩美两国政府目前讨论民间企业自主限制进口30个月以上牛肉的方案,以代替修改原有进口条件协议的政府层面的重新谈判或进一步谈判。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塞迪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