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微软MS06-040漏洞源码被公开 新“魔波”即将到来?

2008-2-18江民佚名

  2006年8月21日,江民科技反病毒中心监测到,又一份利用微软MS06-040漏洞的源代码被公布在互联网上。这次公开的源码用C编写,针对Windows XP SP1系统,更易于用来制作蠕虫。

  此前,第一份公开发布的MS06-040利用代码出现在8月10日,用Perl语言编写。8月13日,“魔鬼波”蠕虫就引用了这份代码在网上传播,受害最多的是Windows 2000用户。这次公开的代码针对Windows XP SP1用户,很有可能会带来传播能力比“魔鬼波”(魔波)更强的蠕虫。

  反病毒专家提醒广大用户,请尽快运行Windows更新程序,安装微软的最新安全补丁,或者至少升级到Windows XP SP2,并且要及时更新病毒库,以免受到病毒侵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江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