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游戏更新 >> 正文

用迅闪2008的进来看下,一点使用经验分享

2010-1-26天下网吧论坛收集未知
使用迅闪2008正式版的一点心得
最近听说迅闪2008的功能强大好用,并且免费,心里热乎,于是迫不及待地给手上维护的几家网吧布署了迅闪2008,当然用新产品要有用新产品的勇气和足够的心理准备,呵呵,虽然之中遇到不少麻烦,但经过不断尝试和网络上的朋友以及迅闪官方网的帮助,最终迅闪2008得以完美布署,下面就把几点浅显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更好的经验及方法,请跟贴分享。

1。迅闪2008客户端的那个配置精灵基本没什么大的作用。刚开始我过于迷信迅闪官方的帮助,按照官方说明使用配置精灵安装迅闪客户端及迅闪还原,结果迅闪还原怎么都安装不成功,后来在QQ群里一些朋友的指点下,没有用配置精灵,而只是简单地将客户端文件夹中Client.ini配置文件中的IP地址修改为服务器的IP,然后将迅闪客户端执行文件loader.exe加入系统启动项,将游戏菜单.exe拖快捷方式放到桌面,重启客户机后安装还原即成功搞定。

2。迅闪2008新的还原不支持FAT32分区,所以请各位做母盘的时候最好都格式化为NTFS,并且分配单元大小一定要选择4096字节,否则迅闪还原无法安装。

3。本人维护的几家网吧都是多种配置,一般都是在做完一种配置的母盘后,卸载驱动封装后再拿到另外配置的机器上安装驱动,以往都能顺利装上所有驱动。但这次安装了迅闪2008客户端后,拿到第二种配置的机器上,IDE通道驱运每次安装都提示错误“驱动程序不适用于该平台”。刚开始我百思不得其解,压根没怀疑到迅闪2008客户端的问题,想来想去怀疑是不是母盘没有做好,于是在该种配置的机子上又重新认真仔细做一了遍系统,问题是暂时解决了,可是还有第三种配置的机器啊,于是乎我将新做的母盘的驱动同样认真仔细地卸载干净然后小心地做了封装,拿到第三种配置的机器上问题依旧,上网搜啊搜,搜索结果有的说是虚拟光驱的问题,于是我卸载了虚拟光驱,问题依旧。坐在网吧静静地发了半天呆,仔细回想了制作母盘的每一个步骤,也认真比较了这次做系统和以往做系统变动的地方,想来想去没什么变动啊,唯一的变化就是把迅闪2007升级到了迅闪2008,有病乱投医,报着试试看的态度,我把迅闪2008客户端从开机启动里禁用了,当机子重新启动后安装主要IDE通道驱动,我眼前一亮,顺利安装完成,自此,问题解决。所以,请网吧有多种配置机器的网管兄弟在做母盘时注意一下,母盘封装后拿到不同配置机器安装驱动前先把迅闪2008客户端关闭,否则无法顺利安装IDE通道驱动。
所说的就这么多,当然以后再有新的发现或者经验,我继续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将自己的使用经验跟贴共同分享,共同进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未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