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迅闪还原安装的必要条件和注意事项

2010/2/24本站原创迅闪

1)磁盘分区必须都是NTFS格式(FAT32不支持)
2)磁盘分区单元大小(簇)必须指定为4096字节
3)客户机本地磁盘不能使用压缩驱动器
4)客户机本地不能有隐藏分区
5)每个磁盘分区空间必须大于1.5G以上,考虑到后期更新游戏,建议保留10G以上空间
6)磁盘分区根目录当前用户必须有写权限
7)系统分区%windir%\system32\drivers目录必须有写权限
8)不能和第三方还原软件同时使用,请卸载干净
9)不能安装第三方安全软件,如康禾,MAX,E盾,360等
10)建议母盘做好后,对分区做磁盘碎片整理

11)软驱也要在BIOS里面禁掉

12) 暂时仅支持容量小于500G分区安装还原

----------

第五条中建议10G是存储游戏的盘符,在此说明一下。

特别注意:做系统镜象或则刻盘前,一定不可以安装还原驱动,也不可以将还原设置为不保护后刻盘或则做系统景象。否则将出现还原密码丢失的现象。

 

为什么不能安装MAX,E盾,360,康禾? 原因很简单,他们如果在启动保护状态可能会导致还原无法安装。大家只要知道这个事情就可以,发现无法安装请卸载后重试安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迅闪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