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搬砖 >> 正文

易游、云更新、网众等平台导入到迅闪网吧平台教程

迅闪VIP功能可以将第三方平台游戏转换,导入迅闪VIP平台,实现快速施工,减少更新下载量。要先下载一个游戏转换工具。
下载地址:
【操作步骤】
1、安装好迅闪VIP服务端。
2、下载运行游戏转换工具,点击下一步。

3、选择自己之前的产品类型,点击下一步。

易游、云更新、网众游戏可以戏导入迅闪VIP

4、工具会将服务器上,已有的游戏与迅闪VIP上端IDC提供的游戏进行匹配,并添加至迅闪VIP服务端。

易游、云更新、网众游戏可以戏导入迅闪VIP

最后点击下一步完成导入。
5、如果您服务器上的第三方平台(易游、云更新网众、方格子)已经卸载,那需要您手动导入。
选择对应的目录,选择对应的数据库,进行提取导入。
注意:
1、导入游戏之前,请勿先卸载第三方更新软件,
2、如果卸载了,需要手动选择对应的数据库文件,导入游戏数据。
3、如果数据库文件丢失,请使用“迅闪VIP控制台-》基本管理-》网吧已有游戏-》导入游戏”(由于没后数据库,不能精准识别游戏所以可能存在大量更新或添加不上)。

4、您还可以重新安装之前的平台,重新导入游戏,生成数据库后,在使用游戏导入工具导入游戏到迅闪VIP,然后卸载第三方平台,最后重启服务器即可。

5、如果是网维大师与迅闪vip之间转换,可以直接使用游戏导入即可,无法转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