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福州OCO网咖,竞技网咖中的航空母舰

2017-2-155636联盟txwb.com

  福州OCO网咖,据说是网咖中“爱马仕”,因为这里集上网、私人影院、KTV、多功能休息区、麻将房、24小时便利店、水吧为一体的综合电竞网咖,与其说是网咖,更像是一个富有品位的休闲会所。

  OCO网咖配有185台机器,大众区的电脑配置就达到了6000元,赛睿鼠标,硕美科耳机,凯酷机械键盘,三星显示器带给你良好的上网体验,高端区域更有外星人带你装逼带你飞。


  如今OCO网咖已经和江西高校电竞联盟达成协议,希望能打造江西本土的电竞战队。


  而且,福州OCO网咖还有潮流的VR体验区哦。

  价格:上网费分区域6至20元不等,水吧中现场制作的饮品6至12元不等,如有需要也能制作简餐

  福州OCO网咖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福州路281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