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城镇农村地区黑网吧的现状分析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19我来说两句
  城镇农村地区黑网吧扎堆,吸引了许多未成年人暑假在此度日,这些黑网吧大多为民房改造,无证经营,可以通宵上网,而且上网费用低廉,对城镇农村地区黑网吧现状进行分析,让大家了解一下。
  1,只要孩子没回家,去网吧总能找得着
  经常有些家长都是从黑网吧找回孩子的,这也是蛮搞笑的,相信大家都看过家长从网吧把孩子给拖出来吧。
  2,无需出示身份证,电脑里还有色情视频
  黑网吧一般位于巷子里的一栋楼房一楼,地点比较隐蔽,外部为一普通铺面,拉上铁闸门仅开中部一小门可容出入,小门还挂着塑料门帘。
  不出示身份证都可以上网,只要交钱就可以了,在里面上网的多为少年或年轻人。有些网吧电脑藏了一些文件夹,其中电影区里存有多部电影,多为色情电影或视频,达数百部之多。
  3,黑网吧“打而不死”
  每天都有黑网吧被查,被罚,但是出租屋较多,流动人口量大,上网需求迫切,利润可观,黑网吧几乎是一本万利,致使一些黑网吧死灰复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