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金冠达”网咖学生触电身亡事件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8我来说两句
  广西柳州市飞蛾路一起网咖学生触电身亡事件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柳州市的媒体对外报道是手机爆炸,但从现场监控视频来看,死者的手机并未爆炸,“金冠达”网咖学生触电身亡事件的过程。

  从事发现场第一目击证人死者的同学陈述的来看,网吧方面没有第一时间报警,也没有第一时间报120抢救,网管人员采用的抢救措施是否正确,是否延误了抢救时间?
  事故发生之后,网吧方面没有立刻停业,警方没有第一时间封锁现场,直到死者家属强烈要求之后警方才疏散人群,拉起警戒线,责令网吧方停止营业。
  据当地市民反映,此网吧5月9号就发生过一起触电事件,在同一个电脑座位上,一男子被电晕2分钟之久,发生这事之后并没有引起网吧方面的重视,至此才酿造了5月10日惨剧的发生,此事件的发生到底是谁的责任?网吧经营者?受害者自己?还是政府监管部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