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单体网吧放开审批遇冷的现象严重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8我来说两句
  全国范围内对单体网吧放开审批,但是没有那么多的投资者申请网吧审批,对于目前网吧发展的情况,更多的网吧行业从业者多持悲观态度,单体网吧放开审批遇冷的现象非常严重。

  现在网吧行业已经非常不景气,市场出现萎靡。除了学校周围、火车站周围和大型商超周围的网吧还能保证较高的上座率,地段不好的网吧目前生存情况堪忧。
  前几年就应该放开,那时候上网的人多,收入也好,现在放开也没有人愿意进入,国家试图扶持网吧产业的发展,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现在网吧行业就是一块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再按照以往的路子走肯定不行了,最终势必会被淘汰,所以必须要进行改革,转型成为网咖成为热潮,但是大多数网咖都是依葫芦画瓢,很多与一般的网吧并没有多大的区别,除了水吧是一个很大的特点。
  所以单体网吧放开审批遇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有资金不如投资其他的行业,更赚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