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硬件厂商和网吧的合作关系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22我来说两句
      网吧是电脑硬件推广的一个重要市场,所以硬件厂商和网吧合作,通过技术和用户体验的创新来推动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甚至投资硬件给网吧,促进硬件厂商和网吧的共同发展,这种模式得到广大网吧业主的认可。

     目前ADM将针对网吧市场更多改进和投入更多的资金,希望能够通过投资来加速网吧领域的创新。AMD会推出一些强有力的产品,比如说新的显卡产品,同时还有高性能的CPU产品,是专门适用于网吧市场。
     AMD专门建设了一个网吧专属团队。另外也建立了专业的网吧现场工程师,在全国来为网吧客户提供服务。最重要最重要一点,其实不光是一个硬件方案的解决技术商,软件方案,同时还把一些未来的科技,一些AMD的很多具有崭新的前瞻的体验的经验,来带给网吧用户。
     2015年市场将会带来大概500万台电脑销量,是一个巨大的商机,网吧可以抓住这个机会与厂商合作,并且拉拢厂商对网吧的投资是最重要的,比如网吧的一些推广投资。这样可以减少网吧的经营成本,还可以提升网吧的知名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