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看世界杯谨防小偷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8我来说两句
  有相当多的网友为了通宵看世界杯,选择去网吧通宵观看,世界杯网吧已经成为网吧热点话题,但是由此带来的问题也是很多的,比如网吧小偷的问题,网吧看世界杯防小偷很多,大家这个时候要注意了。

  世界杯开打数日,一些球迷留宿网吧看球,蟊贼则专挑球迷犯困沉睡时盗窃钱财。最近的一个例子,6月13日凌晨,甘肃李某在苍南一家网吧上网,边上两女孩在看球期间趴桌子上沉睡,他趁机盗走一部手机。次日又以同样手段盗窃钱包、香烟等物。
  在网吧集中会神的观看世界杯,不要只顾着打游戏、聊天、看世界杯,要时刻警惕在你身边徘徊的人,提高防范意识,让犯罪分子无处下手。
  更重要的钱财不要外露,上网人员不要把自己的钱包、手机等财物随意地放在电脑桌旁,尤其是一些通宵上网的朋友,身体疲惫,精神欠佳,很容易受到犯罪分子的特别关照,所以更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网吧看世界杯确实是很爽,看到精彩的时候,往往是大家最松懈的时候,这是小偷入手的最佳时机,大家要注意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