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为何治理黑网吧看不到效果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14我来说两句
  黑网吧严重扰乱了网吧市场,也残害着众多的未成年,包括上学的学生,打架抢劫,涉黄涉赌都和黑网吧有着密切的关系,相关部门一直都在治理黑网吧,但是黑网吧是打而不死,死而不僵,风头过后借尸还魂。

  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许多无证照网吧,黑网吧敢开业起来,就是他们这些网吧有背景、有后台、有靠山。不怕有人来查,尤其是农村地区的黑网吧,更没有人来查,即便是有执法部门来查,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让执法部门扑个空。
  原因之二就是相关部门对黑网吧的治理没有严格的管理条例,甚至认为开个黑网吧,充其量是违规,又不是违法,在取缔无证照网吧过程中畏畏缩缩,难有作为。致使管理力度越大,无证照网吧的胆子越大。
  而且这些黑网吧在几次被查处过后,他们与政府部门斗法的经验更足,应对能力增强,有一个挡一个,而相关部门也没有要求真打,没往死里打。只是罚点钱,并没有没收,彻底关闭黑网吧
  再者,不法接入商为无证照网吧提供接入服务,因为利益,个别不法ISP接入商甘愿与无证照网吧合作,不给执法部门提供相关数据信息,如果能够提供相关数据信息,要彻查黑网吧就简单的多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