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比较网吧软路由和硬路由的优劣势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7-13我来说两句
  现在网吧路由器的功能都很强大,对于购买网吧软路由还是网吧硬路由成为网吧热点,根据网吧需求不同,对路由器的功能需求不一样,下面就谈谈网吧软路由和硬路由的优劣势,再来做出选择。

  第一,网吧软路由和硬路由安装的难易程度:在这方面硬件宽领路由器是完全胜出,简略清楚明了全中文的装备界面,舒适的界面和明快的功用的结构让一个通俗用户十分轻易就能上手操作。
  然而软路由即使专业的技能人员在装备软路由的时分也需求参考其装备手册,即便在参考其手册协助下也不克不及完全掌控,只能本人不时的测验和探索。
  第二,比较带宽节制功用,硬件宽领路由器的特征是基于CBT带宽节制算法的带宽节制办法。软路由的带宽节制可所以基于组,基于单台PC来限制一个固定的带宽,如许就能包管滥用带宽的用户不会影响到其他的上网用户,并且其在此根底上衍生出一些附加的功用
  第三,NAT功用的比较,NAT是宽领路由器最根本、最中心的功用,不开启NAT就不称其为宽领路由器了。比方你的路由器能否支撑一对一的NAT转换以及你所能支撑的数目,能否支撑multipleNAT,能否支撑分工夫段开放NAT等等,在此功能方面的比拟,硬件宽领路由器和软路由的比照是平起平坐的。
  第四,内网节制功用,软路由可节制的参数较多,然则在硬件宽领路由器的generic战略下可控的参数更多,并且硬件宽领路由器节制更为简略直观。
  网吧软路由和硬路由的比较主要就是从这几个方面去比较,大家参考一下,买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