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顾客手机被偷要网吧赔偿的处理方法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5-19我来说两句
  网吧上网人员多,又复杂,难免有第三只手在网吧活动,就是偷顾客的钱包还有手机等其他贵重物品,网吧顾客被偷,网吧有没有责任呢,一般网吧是不承担责任的,但是网吧顾客被偷要网吧赔偿,要怎么正确处理这种事情呢。

  当顾客想网吧管理员反应,手机或者是钱包在网吧被偷,管理员首先要有礼貌的请顾客再仔细找一遍自己的财务,确认是被盗还是自己丢失,如确认被盗则主动询问顾客是否需要报警。
  如果顾客要求网吧来承担这个责任,要求赔偿,就告知顾客网吧不承担保管顾客钱财物品的责任,提醒顾客不要把自己的钱包、手机等财物随意地放在电脑桌旁,否则网吧不会给予赔偿。
  如果顾客要求调看监控视频,要核实真实的情况,调看网吧监控视频,如果要报警网吧可以帮助调看视频,以便警方能通过网吧的视频监控录像,及时掌握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作案时间等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追回赃物。
  再次提醒网吧上网顾客不要只顾着打游戏、聊天,要时刻警惕在你身边徘徊的人,提高防范意识,让犯罪分子无处下手。尤其是一些通宵上网的朋友,身体疲惫,精神欠佳,很容易受到犯罪分子的特别关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