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不要开黑网吧,黑网吧隐患多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5-3我来说两句
  正规网吧越来越难经营,很多网吧都转向黑网吧,但是黑网吧如同一个个美丽的陷阱,使许多中小学生迷恋其中,荒废了学业。虽然黑网吧赚钱,黑网吧隐患多,一旦被抓到了,执法部门是直接没收设备,对网吧的损失更惨。

  首先给大家定义一下什么叫黑网吧,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一是因手续不齐全,无法通过年度审验的;二是拥有经营资质,但长期无实质经营行为,名存实亡的;三是无场所、无设备、无人员,又无经济实力重新开办的。
  黑网吧存在的消防隐患严重,不业主为了节省投入,不设置必须的消防设备。还有场地狭小、设施简陋、乱拉乱接电线、通风条件差等问题。
  不仅如此,黑网吧存在治安隐患也很严重,一般黑网吧都是在比较偏远的地方,为逃避检查,大多数黑网吧往往仅开一扇小门,有的甚至在顾客达到一定数量后,采取拉下卷闸门反锁等方式进行经营,有不少治安案件的发生与黑网吧有关。
  想开黑网吧的业主们应该意识到开黑网吧隐患多,对社会对自己都是没有好处的,很多小混混,地头蛇会来收保护费,很难的,不建议,很多黑网吧三个月没到就关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