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网管工作清闲,如何赚外快呢?

2016-7-22网络整理佚名
  又是群龙无首的一天,网吧今天就只有我和收银员小张值班。今天没多少人过来上网,所以我是难得的清闲啊。玩着手机,对着电脑发呆,就这样吧,网吧网管的生活好无聊好无聊。进入暑期后,网吧每天工作真的是闲到爆。因为我们网吧是在学校附近,学校都放暑假回家了,所以生意一下子冷清了很多。最近就想着找份业余工作,反正我们这一行网管赚外快的也很多,就看大家是选择做什么。

有时候就想着,上班时间很自由,不要天天对着电脑哦,毕竟网吧网管的工资就那么点。反正每天闲着也是闲着,我也可以一边做网店一边找工作,总不能一辈子啃老本吧?看到很多网管都会开网店,再或者是做游戏代练。网管游戏代练很伤眼睛,而且要会玩游戏,这个我做不来。现在每天日子很清闲,是该找份差事做做了。

   身边几个朋友都想开淘宝店,还找不到货源。我觉得这个赚钱很慢,现在还没想好要做什么。也有说做网吧广告增值业务来赚钱,但我们网吧的电脑不多,而且上机人数又少,感觉这个来钱很慢。如果网吧有300多电脑,都放置广告的话,加之网吧上座率高,那网管每个月外快收入差不多会有三百元左右。

        增值联盟的注册网址是http://lm.txwb.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