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在一二三线城市电脑装机的现状

2015-12-13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装机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情况,特别是高端货,基本上是不可能拿到的,二三线城市更严重,也是网吧和网咖投资业主经常遇到的问题,针对一二三线城市电脑装机的现状进行分析一下。

  一线城市:各品牌的一线代理相对集中,货源充足但价格异常敏感,经常一天都有二个价格出现。由于很难做到垄断,所以价格竞争异常激烈。
  二线城市:货源也基本充足,但是抢手货一般销的比较快。二线城市的代理费用、店面租金、人工费用都低,所以价格很多和一线城市一样。但是会出现几个总代控货垄断市场的情况,炒作价格来赚取更高利润。
  三线城市:一线品牌存活能力不够,你经常会发现做华硕主板的店盈利不如人家凄惨红的,做通路、山寨货的反而钱来得更快,所以经常会出现一线品牌缺货。
  价格极其容易控制,经常出现网上已经降价100了,店里还在卖原价的情况,至少也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延迟。还有就是机箱电源你很难见到好货,基本都是长城、航嘉、鑫谷、大水牛、金河田档次的货,当然还有各种山寨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