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盘点各种网吧里的奇葩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里任何时间都会有人在吃饭,有人在睡觉,有人在玩,不论是清晨,中午,还是深夜,网管面对这些网吧里的奇葩也没有办法,顾客是上帝,不能得罪,下面就来盘点网吧里的奇葩

     1。网吧里有不怕困的人,你玩的时候他们在玩,你睡觉了他们在玩,等你醒了他仍在玩,等你睡了他依旧在玩。
     2。网吧里有不怕冷的人,你穿着羽绒服还是觉得冷气袭人,他只穿了一件薄毛衣,还把袖子挽起来。最难得是他们满面红光。
     3。网吧里有不怕饿的人,整整24小时了,这期间你吃了两份炒饼,一瓶啤酒,5个茶叶蛋,一份炒饭和好几瓶可乐。但是他什么都没吃,却比你还精神。
     4。网吧里有不怕脏的人,他屏幕旁边的桌子上有一个装方便面的碗,里面有两厘米厚的剩下的汤,已经同烟灰、烟头和成泥了,你看一眼都会把隔夜饭吐出来,而他却还心安理得的往里吐痰。
     网吧就是靠这些奇葩来赚钱的吧,毕竟是网吧的忠实粉丝,但是近年来经常发生网吧里猝死的事情,在网吧不要长时间上网,空气不好,再加上坐着不动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