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管心声:该如何看待网吧转型网咖这一现状

2015-5-25网络整理佚名

  身为网管,自认为我们网吧挺不错的。去年网吧装修升级了,现在改称为网咖。不管是装修环境还是电脑配置、键盘、耳机甚至是椅子都挺上档次的。网吧服务也不错,一般有顾客提出要玩什么单机游戏如果没有,就立马让技术人员后台给下载,以后再来就能玩了。我们网吧大厅区有32寸液晶显示屏,上网感觉超赞的。

   2015年已过半,据我所知不少网吧转型网咖。连我们这个小城市也出现了网鱼网咖,一时之间网咖兴起。问了几个顾客,都说更愿意去网咖上网,他们的理由是网咖环境更好,网速也够快,饮料也很好喝。在我们网咖时不时可以看到妹子们三两相约而来。妹子们告诉我她们会选择人少的时候来,因为喜欢安静,关键是一般这个时候抽烟的人少。




  试想一下,你在网咖打游戏,玩得正酣时,点一杯饮品或咖啡,勤快的服务员把饮品端到你面前。坐在舒适的座椅上,喝着心仪的饮品,与周围的好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快速地移动着手里的鼠标。顶级配置,星级装修,即使坐的久了也不会感觉到累。

   传统网吧给人的印象总是乌烟瘴气、环境嘈杂。我们这家网咖彻底颠覆了一般人对于网吧的观念。清新的空气干净明亮的环境,墙面上的手绘动物插图和茂盛的绿色植物立柜,还有经过店员MM精心研制的饮品和甜点。网咖里分为休闲、黑房区、电竞、休闲等区域。无论你是想约三五个基友一起对战LOL还是想约闺蜜出来喝一杯摩卡聊一聊八卦网购,再或者蹭一下wifi,那么这里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