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管日记:风客网咖拉人之网吧营销大师篇

2015-3-31网络整理佚名
  小李是一名网吧网管,最近却很郁闷,老板天天叫他去风客网咖拉顾客,昨天不就去了嘛,还碰到了小明和小亮,结果人家风客网咖装了个英雄联盟活动软件,小明这样的LOL大神,现在就天天泡在那边,每周上榜,成了众多妹子眼中的男神,听说昨晚还跟在风客网咖上网的妹子一起出去吃夜宵了。
  小李回到自己网吧,跟老板一说这个情况,老板顿时眼睛一瞪:你个猪,小明是LOL大神,被风客网咖的英雄联盟活动软件吸引很正常,你就不会找找不玩LOL的顾客啊 ! 小李没办法,今天一大早就跑到了风客网咖,看看还有没有老顾客,再去试试,谁叫咱是打工的呢.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李马上在风客网吧卡座那边找到了小刚,这家伙厉害啊,以前是网吧十大消费高手排行第八的人。就他了,小李走到旁边,叫了声:刚子。小刚一回头,看见了小李,也打了声招呼:李哥。   小李说:最近怎么不去我们那边上网了?小刚摘下了头上戴的耳机对小李说:李哥,不是我不去,是风客网咖上网太吸引人啦,他们装了个软件叫网吧营销大师,每天有抽奖,奖品有网费,爆米花,奶茶等,每天上网还有签到活动,幸运点可以兑换网费,而且还能点歌,看见有妹子来上网了,就可以给她点个歌,风客网咖的音响里还会播报哦,好高大上的样子!所以,李哥,我就不去你那边啦,在这边混混,来风客网咖上网的妹子很多啊,讲不好哪天就能碰到我命中注定的女神了。   下李又郁闷了,这下回去怎么跟老板说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