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网管:关于爱情的一些看法

2014-11-22网络整理佚名

  到了这个年龄还是不敢谈恋爱,社会现太现实。像我们做网吧网管的,想谈一段有始有终的爱情好难。遇到喜欢的也不敢谈恋爱!休息了这么多天,没有钱花的生活太无聊了!其实很明白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对于网吧网管爱情,我也只能呵呵呵!说说我的网管心声吧!在这个不三不四的年龄段,没必要为了谈恋爱而要死要活。趁着年轻还不如多出去走走,吃吃玩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目标,多读书多看书长点知识,有点文化对你没什么坏处。做人最可怕的是把自己的思想想法强加于别人,而且很自私,不顾及别人,宁缺毋滥,自重。




  曾经喜欢上了网吧收银员,后来因为各种事情没有在一起,她也离开了网吧。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后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没有一个人一生只谈恋爱不做其他事情,也许就在你转身的时候他离开了你。这样的事情是无法避免的,每天都在发生。不要相信那些爱情小说,因为我们生活在现实中,不是童话里,没有谁会等谁一辈子。

   “单身是会上瘾的,一个人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习惯。”说的很好,只是越来越觉得谈恋爱真的是件蛮浪费时间的事情,自己有很多事要忙,却要先顾及那个人。一个人的生活情绪都不能好好照顾,还有什么能力再多照顾一个人?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关心自己的朋友,有他们其实就够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