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爱尚网咖电脑配置使用一体机配置

2014-10-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爱尚网咖作为高端网吧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上网选择,爱尚网咖门店大多使用一体机配置,有些顾客对爱尚网咖电脑配置非常感兴趣,网吧闲谈时也常会说到电脑一体机配置的话题,这里就说说爱尚网咖电脑配置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爱尚网咖门店电脑配置并不完全一样,但配置都很不错。就柳州前不久开业的爱尚网咖门店来说,其电脑均为一体机配置,就连网咖水吧收银台设置的两台电脑也均配置成了苹果27寸iMAC,把网咖高端定位凸显无疑。   这家爱尚网咖门店不仅使用技嘉GA-B75M-D3V主板、英特尔至强E3-1230V2处理器、索泰GTX750Ti毁灭者2G显卡、金士顿8GDDR31600内存、优派32寸一体机套件。还采用了高速的100兆电信光纤宽带接入,让顾客拥有非一般的上网体验。   爱尚网咖使用的一体机电脑配置中技嘉GA-B75M-D3V主板让电脑更快速智能,此主板使用寿命较长且支持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软件,非常不错。事实上技嘉还可以为网吧业主私人定制高端网吧方案,现已得到不少网吧的认可。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觉得爱尚网咖使用的一体机电脑配置怎么样呢?其实现在不少网咖都有配置一体机,各位业主们也可以说说自己网吧的一体机配置情况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