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巧妙利用天气变化提高网吧上座率

2013-8-21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天气时而雷雨交加时而艳阳高照,网吧生意也如同这天气变化无常,事实上业主们可以通过巧妙利用这突变的天气来提高网吧上座率,这也是网吧闲谈时提到的话题,那么网吧上座率到底要怎么利用天气变化来提高呢?

  据了解有位姓成的网吧业主们就利用天气突变的情况使网吧盈利,此位业主们所开的网吧在工业园附近,网吧的主要消费群体就是工业园的打工者已经居民区住户,突然连续降雨后,工业园区不少工厂都放假了,成业主就打出了网吧促销的宣传单,来网吧上网的人络绎不绝。
  从广大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工厂员工们没有别的地方娱乐,连续降雨也不方面外出游玩,而网吧开着空调,还能看看电影,和朋友聊聊天,打打游戏,价格又不贵。而不少网吧业主却觉得下雨肯定没人愿意到网吧上网,因此成业主的做法确实是很高明。
  此外成业主还专门与附近一家餐馆联系,给自己网吧提供外卖的服务,这样就解决了网吧消费者雨天吃饭的问题,有些消费者甚至是因为网吧提供外卖服务才来上网消费,而且这种外卖服务还给网吧带来了不少额外利润。
  事实上天气突变的情况要想利用好,业主们也需要进行适当的策划才能成功,对于网吧消费者来说变化的天气有时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消费时机,只要业主们充分利用,提供网吧上座率是不成问题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