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店长前景分析

2012-11-25网络整理佚名

  伴随着网吧发展环境日益改善,网吧职业经理人即网吧店长的作用也越来越大。2006年,中国网吧行业再次兴起的时候,网吧店长前景也令很多人看好,因为他们是网吧网管经验十足的精英,或者是餐饮等其他领域的精英转行过来的。
  伴随网吧行业迅猛的升级步伐,还有网吧资本与网吧经营之间分工的进一步细化,他们成为网吧行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中国网吧超级店长大赛也正式启动,特开设6中国网吧超级店长大赛系列报道,走近网吧店长这个需要更多关注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分享他们的酸甜苦辣,探讨他们的职业前景及这一群体对于网吧行业整体提升的意义。
  早上9点刚过,北京德胜门附近的一个院子里,幸福无限网吧的店面经理张毅开始召集十几名管理层员工开每天的例会,通常要从九点半开到十点半。大家需要讨论的问题有很多,例如前一天的工作进展、营业额问题、近期要开展的新项目等等。繁忙的一天由此开始。而网吧的业主则很少参加这种例会。店里的日常经营工作都已经交给了张毅这名年轻人,自己的精力则放在新店的筹备上。在北京,大多数网吧已经在外聘店长管理网吧了。这些店长的年龄一般在22岁至28岁之间,通常每天要工作12小时以上。
  网吧行业为什么会被规范的企业管理方式所替代呢,其实这与网吧行业自身的发展密切相关,因为网吧已经不再是年轻人首选的娱乐场所,顾客群的流失加剧了网吧竞争,所以要积聚客源,就得网吧管理放在经营的首位,需要有专人在环境、服务、经营手段下功夫。
  如今网吧已经进入了微利时代,很多网吧业主也转投资金进入其他行业,所以就聘请有能力的人帮助自己管理网吧;也有很多大型网吧业主通过原始积累,逐渐扩大经营,成连锁经营之势,所以招聘网吧店长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