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处在网吧 遇到混混 教你几招!

一,如果是老板直接找混子头头,只要找对了 你就成功一半了想想 他能当混子头 绝不会像下边的混子一样没大脑,没大脑他也做不了混子头 他知道利害关系  适当和谈 然后甩给他一二张几百元的上网费,拿去玩吧。 

  作用:拿下一个混子 镇住全网吧的混子,外来都不敢。 

二,如果不是老板,那你就忍 但忍 不是低声下气 不是跟那起人苟同 老板不出面 你别出面 除非你武艺超强 不怕被K! 

三,做人老实,技术厉害,有些混混就认技术厉害的 如果你是网吧技术员  保不准那些混混找你修机器或者自己家里坏了让你修 一来二去 摸清门道 人也熟了 网吧你也呆着 自个看着办吧。 

四,报警。和老板关系不好,或者自己职位低微没什么背景 不到万不得已别报警,小心报复! 

五,闪.我惹不起,还躲不起,时常报告给老板,就算出问题了,老板也无法怪你,要怪就怪老板自己没本事! 
   

开网吧,一般不会遇到这类问题 很少 所以 一般小混混也不敢惹 能开得其这么大的网吧 他也得心思心思 老板也不是简单的人物。 

打可以 别在网吧打,在网吧外边打死都不管! 

所以开网吧,选址切记,如果开在商业区 或者中心之类的 黑白两道要通吃!要不然 出事...嘿嘿 

纯属心情灌水·····

原贴及讨论地址: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52638.htm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菜鸟是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