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05至09我的网吧网管之路

2010-3-23本站原创asian
不知道是命运还是巧合。
就在初次来到惠州市一个叫陈江的地方。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来到了一家网吧做起了网管,当初这家网吧是刚刚起步我来的时候还是装修期间。
在当时的我来说,技术也是很一般,主管接纳了我,这也是我感到庆幸的地方,另外就是相处下来大家都算很合得来。
一开始时间是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自己也不知道能在这里做多久。
后来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年的过,难道自己就会在这家网吧继续下去吗?

在到陈江,到上班的第一天我写在了我的日记里,那是05年的6月18日网吧开始了试营业,几天后网吧正式开业了,我记得我们的主管是6月20日的生日我们分吃了蛋糕,回想起来好像就在昨天。
在网吧的日子,除了工作做好外,为了更加的充实自己,想到什么软件不会就下载下来研究啊实验,就算不成功也很开心。同事之间像家人一样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时间过得很快,有些同事要走了,心里有说不出的话,也不能明言。只是自己默默的承受着。
看这平时的好友一个个的离开网吧,而我还在这里坚持着。
直到2009年12月,我做出了一个决定,我要离开这个网吧,离开所有网吧,难道我真的烦躁了网吧的生活吗?
我想不是,在网吧的这些年里,我要求过什么?从一开始的850元工资到2009年才涨到1400的工资期间是多么漫长的一段路程啊。
在网吧这些年时间里过年都没回家,有事情都是年后才回家一此,从惠州到上海19个小时,记得是08年的3月我回家给爸爸过生日,加上来回才5天时间,等回到网吧到发工资的时间居然扣了我200元?我的天啦,我没指望网吧给我多好待遇,但网吧也不至于做得这么差吧?
扣吧,没办法的事情,我忍了,我也不问,但是人家会觉得你这个人太好说话了。平日里厕所堵了没人会去捅的,风扇脏了没人会去擦的,等都要等到我上班才说这里有事了那里有事了,网吧的技术讲实话我不精,但是我也不是不懂啊。所谓的主管做到我这个份上也是悲剧啊。
记得还有几次,就是以为网吧的事情,警察居然吧我骗去,还在警察局里呆了6个小时,想想我真的很气愤。
我走了,离开那做了多年,也让我气愤的网吧。离开了一些朋友,也回想起之前的朋友,终于还是明白了他们当初为要先走了。
现在是该我走的时候了。希望我的朋友们一切都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偶尔记起我的时候就给我发个信息。

不是说网吧做事就不好,你要想学东西就努力去钻研,就算是在网吧做服务员也能学到你想学的东西。
相信以后的路会很平坦,祝福所有的網络工作者开开心心。
我还是继续我的网络之路,不过不会再是网吧了。
                                                        谢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sian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