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原来我还是会心痛

2009-3-17本站原创犯了错

      看着喧哗的大街,听着枯燥无味的音乐。才知道心里原来还隐藏着痛。
不知道何时的邂逅,痛就已深埋进我的心底。是追寻相思,还是寻味过去,总找不到明确的答案。忘了不该忘的人,想了不该想的事,错过了该去珍惜而大意从身边的溜走的感情,一路以来总是这么沉浮,这么难以自己。本以为更加埋没的工作,时而靠着酒精的麻醉,可以忘了一些早存在心里的伤疤,但每次都适得其反,旧伤还没复原就又添新痛,本就沉重的心情更加低迷。现在,都不知道要去做什么,究竟什么事能不让我悲伤,难道在痛了,哭了,累了过后就只能剩下一丁点的,包含杂味的,辛酸的泪水?
  总是带着复杂而无奈的眼神看着心里喜欢的人默默的从身边走过,总是在决定放弃的时候又会有那么一段温情,总是在逃避却又想抓住的挣扎中徘徊,是与非都无法来形容我此时的心情,
  时间怎么了,
  社会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爱怎么了,
  是不是爱一定是要伤到不能再伤,痛得不能再痛的时候才能完美结束或开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犯了错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