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消防部门提醒 网吧看球莫忘安全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6月13日,郑州市政府组织消防和文化两部门对市区近400家网吧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部分网吧仍存在消防隐患以及违规经营等问题。

  当日16时,郑州市副市长高建慧带领消防和文化两个部门负责人对郑州市区的网吧进行明察暗访。在郑州市中原路上的商都网吧,检查人员发现网吧内人员相对拥挤,安全疏散通道宽度不够。在大学路上的珠峰互联网吧里,检查人员发现该网吧的安全出口处堆放着大量易燃杂物,灭火器配备的数量也不够。

 “对封堵、占用消防通道、锁闭安全出口的网吧,要严格依法查处;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符合要求又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坚决予以关停!”高建慧说。

 郑州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贾成福表示,因足球世界杯直播时间大多在夜间,每个网吧聚集的人员比较多,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球迷在夜间看足球比赛时,莫忘消防安全。网络版编辑:李胜利

本文来源: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凤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