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嘉兴积极开展署期网吧消防宣传

  暑假临近,网吧作为公共娱乐场所,网吧人员将日益增多,为确保暑假期间网吧消防安全,进一步有效提升社会单位管理人员(包括网吧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主体意识,从6月初开始,嘉兴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针对辖区各类大小网吧、KTV、游戏机房等场所开展清查隐患行动,开展了网吧消防宣传
  6月20日上午,检查组兵分2路,突击抽查了辖区12家网吧。重点检查各网吧是否经网吧消防安全检查合格,是否建立健全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完整好用,网吧内部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网吧内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网吧工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检查培训上岗等情况。
  在此次抽查中,检查人员发现有10家网吧的负责人都比较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都能够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保障疏散通道的畅通,并按照规范要求设置消防器材,能够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但是个别网吧经营者抱有侥幸的心理,忽视消防安全,存在灭火器配置数量不够、堵塞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被遮挡等消防安全隐患。
  据悉,消防检查人员要求存在隐患的2家网吧负责人当场整改,并对其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提醒单位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努力提升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