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宜人贷成功登陆纽交所:开盘价10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2月18日消息,宜人贷(NYSE:YRD)今日起将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YRD”,开盘价10美元,与发行价持平。

据悉,宜人贷本次共发行7,5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ADS相当于公司2股普通股。若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则本次募资总额将为7,500万美元。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书终版提交后的30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1,125,000股ADS股份。

在此次发售中,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华兴资本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以及Needham & Company, LLC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