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亚马逊推出QuickSight云端数据分析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8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亚马逊公司的AWS云计算业务周三推出新的服务QuickSight,这一新的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分析他们的数据。同时亚马逊还将提供一个手提箱式的产品,让用户可以将云端数据转移到本地。

云计算是亚马逊目前增长最快的业务,新服务将帮助亚马逊公司满足不断增长的大量信息存储和管理需求。亚马逊表示,新的分析服务QuickSight,速度快、易于被非技术人员使用。分析数据的方式包括实时分析和截取分析。QuickSight服务目前已经提供试用版本。

至于标准版,亚马逊承诺一年内将只收取客户每月9美元的服务费。该公司表示,这是传统(业务智能)解决方案价格的“十分之一”。

该服务将与IBM微软SAP和Tibco软件公司展开竞争。SAP公司已经计划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发布新的业务分析产品。(秉翰)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