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印象笔记年内第二次裁员 关闭三个海外办公室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印象笔记年内第二次裁员 关闭三个海外办公室

网易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象笔记“EVErnote”周二再度宣布精简公司规模,裁员47人并关闭三个海外办公室。

此次被裁员工数量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3%。

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l)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则消息。他在公告中表示,公司要需要“更小型、更专注的团队”来“实现增长”。

奥尼尔于今年夏天加入印象笔记担任CEO。这是他上任以来的首次裁员,但公司之前已经进行了一轮人事精简,裁撤了20个工作岗位。

印象笔记的创始人、前任CEO菲尔·利宾(Phil Libin)数周前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加入了风投公司General Catalyst。(维尼)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