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摩托罗拉将推出廉价版Moto 360

传摩托罗拉将推出廉价版Moto 360

本文来源:安锋网

9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在 IFA 上带来了三种版本的第二代 Moto 360 智能手表,即 46mm/42mm 尺寸版和运动版,但实际上在这之外摩托罗拉原本还计划推出一款廉价版新 Moto 360,外观上虽然不如金属材质亮眼,但也能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近日摩托罗拉工业设计师 Imaan Naeem 分享了一组渲染图,据称图中的智能手表即为第二代 Moto 360 的廉价版本(Value TIEr),不过这个项目最后“胎死腹中”被取消了,或许摩托罗拉的决定是以运动版取代廉价版。

可以看到,廉价版新 Moto 360 也将表冠移到了两点钟位置,不同之处在于表带的安装方式,虽然也是外露的表耳,但尼龙材质的表带除了常见的分段式外还可以选择一整条贯穿表耳的款式,后者十分方便更换。

此外,廉价版新 Moto 360 的边框采用塑料材质,屏幕底部依然有黑块,且并不具备心率监测传感器。第二代 Moto 360 的售价为 299 美元起步,按此推算廉价版可能在 249 美元以下,不过我们是见不到它了。

丁广胜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安锋网9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在 IFA 上带来了三种版本的第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