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万万没想到被Siri调戏了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15-8-31我来说两句

当你迫切想要得到相关信息时的样子是十分可爱的。
当你迫切想要得到相关信息时的样子是十分可爱的。

你怎么不去查一下传闻博客呢?我就是那么做的。
你怎么不去查一下传闻博客呢?我就是那么做的。

认真审视你自己,你将会找到答案。尤其在9月9日。
认真审视你自己,你将会找到答案。尤其在9月9日。

你必须等到9月9日,我猜你也是那种早早偷遛去楼下拆开礼物的小孩,不是吗?
你必须等到9月9日,我猜你也是那种早早偷遛去楼下拆开礼物的小孩,不是吗?

“嘿,Siri,来点儿剧透。”千呼万唤始出来。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终于来了。不过严格来说,按照他们的官方说法,并非发布会,而是“特别活动”。没错,时间就在9月9日。地点正如之前所曝光的那样为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G rahamCivic A uditorium )。据了解,礼堂总共可以容纳7000人。

除此之外,按照苹果的提示:“H i,Siri,give m e a hint”。其他讯息可能要求助Siri了。

i玩君忍不住调戏一下Siri,但万万没想到,得到的回复是这样的:

在活活被Siri调戏后,苹果为何最近多次强调Siri?此次发布会苹果的Siri表现或可值得关注。翻看Siri成长史,其成立于2007年。2010年被苹果以2亿美金收购,最初是以文字聊天服务为主,随后通过与全球最大的语音识别厂商N uance合作,Siri实现了语音识别功能。2012年Siri终于有了中文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将有一款支持Siri语音服务的苹果电视机顶盒产品同时出现。除了Siri外,本次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本地化:据了解,iO S 9和O S X10 .11 E ICapitan系统中加入本地化公交线路,以及面向中国用户的“苹方”字体。另外,中国的果粉或在这次发布会上有诸多惊喜。此外,如i玩君此前报道和媒体猜测:此次发布会或有如下亮点:iPhone 6s/6s Plus应该是这场发布会上的主角。

没错,苹果的这一场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时开始,届时i玩君将和大家现场直击新一代iphone的诞生!

李德雄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