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79美元:苹果全新MacBook USB-C扩展附件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0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12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全新MacBook采用了超轻薄机身设计,整机厚度仅有13.3毫米,重量不足1千克。不过,为了轻薄,全新MacBook也牺牲了扩展接口的便利性。

苹果使用了全新的USB-C接口,同时取代了电源、Display Port、HDMI、VGA、USB传输五种接口,也就是说,如果你正在为全新MacBook充电的话,那你就无法再使用该接口的其他功能。

当然,苹果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并与新款MacBook一起,发布了一款售价7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495元)的扩展附件。通过它,用户可以将一个USB-C接口,扩展成电源/USB传输/VGA或HDMI三个接口,这样就有了更大的扩展性。该附件共有VGA、HDMI两款可选,价格相同。

另外,如果你只想连接标准USB接口设备,那么你可以选购一根1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120元)的USB转USB-C连接线。

关注苹果新品,关注Apple Watch,IT之家一站解决所有,点此阅览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相关阅读:

全线出击!苹果手表/全新MacBook发布会汇总

《用手表刷朋友圈!Apple Watch更丰富应用功能一览》

《极致轻薄土豪金!苹果全新MacBook来袭》

《全民医疗!苹果发布开源医疗研究平台ResearchKit》

《苹果Apple TV大降价》

《苹果与HBO合作:iphone/iPad抢先看《权力的游戏》》

《苹果Apple Watch国行价格公布:2588起》

《健康应用增强!苹果iOS8.2正式版推送》

《12英寸苹果MacBook国行价格公布:9288元起》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