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全线出击!苹果手表/全新MacBook发布会汇总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0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苹果春季发布会如期在美国加州库比提诺举办。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全面展示了Apple Watch各种情景应用,并公布了其具体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等信息。

苹果还推出了HBO NOW、ResearchKit等众多全新软件服务。跟之前的报道一样,苹果也对MacBook产品线进行了全线升级,新推出堪称惊艳的12英寸全新MacBook,旧款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全面升级至Intel最新的Broadwell架构处理器。

一、HBO NOW与Apple TV

发布会一开始,苹果联合HBO正式推出适用于Apple TV以及iOS设备的HBO NOW服务,从四月份开始便可以收看HBO旗下众多最新美剧。该服务价格为每月14.99美元,苹果用户首月免费。

同时,库克还宣布将现有的第三代Apple TV价格从99美元下调到69美元。

库克还公布称,Apple TV目前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500万台,而iphone自诞生以来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恐怖的7亿台,除此之外,库克还介绍称,Apple Pay的接入服务点已经达到70多万处,合作银行也已经达到了2500家。苹果的CARPlay车载系统将获得所有主流汽车厂商的支持。

二、ResearchKit医疗研究平台:大数据、全民医疗

另外,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ResearchKit医疗研究平台,能够通过全球数以亿计的iphone用户,来进行众多疑难杂症的研究。例如基于ResearchKit的mPower等首批应用,可以用来进行帕金森氏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研究。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些应用,通过电子签名的方式加入研究,并签署病情通知书。ResearchKit将与苹果的HealthKit平台进行紧密合作,以充分利用收集到的用户健康数据。

该应用将保证参测个人健康数据的隐私性。用户可以决定要不要参加某项研究,决定以怎样的方式分享个人健康数据,用户也可以查看管理自己分享出去的数据。

三、惊艳12英寸全新MacBook重磅登场,旧款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全面升级五代酷睿处理器。

跟之前的爆料一样,苹果在本次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12英寸New MacBook(而不是MacBook Air),提供深空灰、银色、金色三款颜色可选,厚度仅有13.3毫米,整机的重量不到1千克。

 

New MacBook采用了全尺寸键盘,键盘结构为全新的蝶式结构,按键整体薄了40%,单个按键的表面积扩大了17%,触感更加稳定、更精准。

新款MacBook屏幕为12英寸(分辨率为2304*1440)视网膜屏,保持相同的亮度的同时,能耗却降低了30%;另外,苹果为新款MacBook带来了全新的Force Touch压力感应触控面板,能够感应不同的压力触摸,并通过苹果的Taptic Engine引擎给予触觉震动回应,苹果还通过对OS X系统的优化,为其赋予了更多的全新使用方法。例如,用力长按,可以控制视频播放进度的快慢以及查询某些内容等。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