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移动:FDD 4G牌照发放能奈我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7我来说两句
:中国移动:FDD 4G牌照发放能奈我何

IT之家讯 2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17点,工信部正式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放LTE FDD 4G牌照,至此,我国4G时代全面到来。FDD 4G牌照的发放,对中国联通/电信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喜事,但它同样会对中国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中国移动又是怎么看待FDD 4G牌照发放的?

中国移动表示,经过2014年的平稳发展,TD-LTE从网络系统、芯片、终端等方面都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生态圈。目前在技术上和产业成熟度上,TD-LTE和LTE FDD处在同一水平。

中移动新闻发言人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放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许可的同时,明确表示对TD-LTE发展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推进4G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4G网络、业务和服务,与客户一起共享移动互联的精彩生活。”

据悉,中国移动在今年一月份4G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亿。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成超过70万个4G基站,实现了绝大部分城市、县城的覆盖,4G网络覆盖人口已达10亿以上,并已与7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4G漫游。

虽然FDD 4G牌照的发放对中国联通/电信有着重要意义,但是面对中国移动这个已经领跑一年有余的对手,联通和电信在4G时代想扳回一局并不容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