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移动1月数据:4G用户数让联通电信眼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5我来说两句
:中国移动1月数据:4G用户数让联通电信眼馋

IT之家讯 2月25日消息,中国移动日前公布了2015年1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中国移动1月新增4G用户1673.3万。

前不久中国移动宣布4G用户已突破1亿大关,累计达1.06797亿户。除此之外,1月中国移动净增用户192.1万户,累计8.08555亿户,同时3G用户减少472.9万,保有2.41024亿户。

中国移动前不久公布2015年4G计划,其中包括建设100万个新基站,发展2.5亿客户以及销售2亿部终端。

相比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的1月运营数据则要尴尬不少。前者1月新增移动用户数仅8.3万,创历史新低,后者新增移动用户105万,相对去年12月增速有所放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