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移动:4G用户突破1亿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5我来说两句
:中国移动:4G用户突破1亿

IT之家讯 2月15日消息,昨天是情人节,同时也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获得FDD-LTE牌照的日子。虽然FDD牌照终于到手,但是中国联通/电信这两家运营商却高兴不起来。和中国移动相比,这两家运营商已经整整晚了14个月才获得4G牌照,这就导致了两家运营商在4G阶段已经优势尽失,很难再和中国移动抗衡。与中国联通/电信的处境相反,中国移动在今天正式宣布:4G用户已经突破一亿。

中国移动表示,截至到2015年1月底,4G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亿,2015年4G发展计划建成100万个基站,发展2.5亿客户,销售2亿部终端。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成超过70万个4G基站,实现了绝大部分城市、县城的覆盖,4G网络覆盖人口已达10亿以上,并已与7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4G漫游。

目前的移动通信市场,已经形成了中国移动一家独大的格局,虽然中国联通/电信历经艰难后也能够在56个城市开展了TD-LTE与FDD LTE的混合组网试点,但是这很难威胁到已经开枝散叶的中国移动,也就是说,在4G时代,中国联通/电信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