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不是安卓?Moto Hint蓝牙耳机对WP8.1更友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7我来说两句
:不是安卓?Moto Hint蓝牙耳机对WP8.1更友好

IT之家讯 12月26日消息,摩托罗拉在几个月前发布了Moto G(2014)和Moto X(2014)安卓手机,伴随出现的是微型蓝牙耳机Moto Hint,可以配合Moto X的语音助手良好工作。当然如果你使用其他的安卓手机,可能体验并不太好,因为不能很好的支持谷歌Now。

不过,事情并非没有转机,如果你拥有一款WP8.1手机(中国需要WP8.1 GDR1手机),这款蓝牙设备表现就非常不错。使用摩托罗拉Moto Hint蓝牙耳机可以很轻松地打开Cortana微软小娜,只需按下耳机上的按钮。还可以设置提醒或者用Cortana微软小娜呼叫联系人。当然你也可以摸索使用其他命令。

值得一提的是,Moto Hint对于Android5.0 Lollipop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功能,比如智能锁。智能锁允许安卓5.0用户设置可信设备。这意味你可以使用Moto Hint解锁手机设备。

总而言之,Moto Hint目前来看,相比安卓手机,对于统一的Windows Phone 8.1手机来说,支持度上会更好。在使用Cortana微软小娜上,体验要比谷歌Now语音好。Windows Phone用户可以考虑购买一个。(via: gdgt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