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P8.1《微软远程桌面》更新,支持固定开始屏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3我来说两句
:WP8.1《微软远程桌面》更新,支持固定开始屏幕

IT之家讯 微软今天更新了WP8.1版《微软远程桌面》(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PrevIEw)应用。这次更新并未增加对远程桌面网关与远程资源(远程应用与桌面连接)功能的支持,因为该应用的研发团队仍为完成这两项功能的集成工作,我们预计搭载这两项新功能的更新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到来。

《微软远程桌面》更新日志:

· 为了减少你的应用访问步骤,我们增加了将应用从《Azure RemoteApp》固定到WP8.1手机的开始屏幕中这一新功能。只要在登陆《Azure RemoteApp》后,在应用中心中选择并长按你打算固定到开始屏幕的应用,之后选择“pin to start”(固定到开始屏幕)就能完成操作

· 为了保证你的应用列表能实时更新,当你在使用《微软远程桌面》时,我们会对应用列表进行自动同步。如果你已对应用列表作出变更(如当你的网络管理员发布新应用时),位于应用中心的应用列表会启动自动更新并告知你应用的最新变化,提示中将包括“添加”或“移除”条目。(Via: WMPU)

《微软远程桌面》美区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